做夢都在講英文 如果說住宿家庭是小聯合國,則我的語文學校就是大聯合國,有義大利人.西班牙人.法國人.俄國人.阿拉伯人.日本人.泰國人.捷克人等,還有室內設計我一位台灣人,就是不會有大陸人,與女兒的大學不同,她學校是大陸人很多,據了解英國擔心大陸人跳機,一般外面語文學校不收他們,我除了與女兒通電話用婚禮顧問國語外,與其他同學.老師.住宿家庭成員及路人.司機.店員只能以英文溝通,所以無論上課.問路.買東西.搭公車.參觀博物館.玩牌等,沒有其它語文可說,接觸土地買賣英文比女兒還多,躺在床上腦子想的都是英文,甚至連做夢都是在講英文,全英文的環境,造就半年後的我,英文不好才怪!第一天語文測驗英文讀寫分班,我被分房屋出租到中級班,一向聽力不好的我,主動要求降班為初中級班,像我這樣已退休的人,來國外求學,只是希望愉快簡單學習,而不是像年輕人要求答到高深英文水準,所租屋網以我學英文無壓力,希望從生活及娛樂中學習,當然我也盡量參加學校辦的活動及旅遊,也鼓勵女兒參加我學校假日活動,反而接觸外國人比較多,來英國不要還房屋買賣是局限於台灣人及大陸人的小圈圈,這樣英文才能大大的進步.我一週上課十五小時,每天三小時,上到下午一時,課程分二階段,二位老師還是有教文法,不過大酒店兼職部分時間,都是將二至四位同學分成一組,互相討論及交談,每位同學來的時間不一,每週一都有新同學來,舊同學離開,有人待二.三週或一.二月,少數像我學三室內設計個月,有一位日本女同學已在班上待二個月,已成老油條,常常事無忌憚的大笑,穿著也很火辣,也許將來我也一樣會輕鬆學習,希望長進的是英文能力而不是隨情趣用品便的生活態度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07cuyq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