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有所補 月子餐總算搞定了 謝謝蘇阿姨跟張小姐的大力幫忙 接下來是兩個小孩的保險 一開始把老鼠的保險 酒店工作設的額度太高 好在知識+有認 會場佈置識一個超熱心的三商美邦襲恩願幫忙老鼠降低額度 吳哥窟也委請她日後幫龍龍處理新保單(總是要讓人家有酬服務嘛) 龍龍也 九份民宿幫他找好臍帶血銀行了 我負責前端事宜的安排 包含付訂跟一些雜費 而後續要老公幫忙處理 西裝外套我匯款跟聯絡事項 呵呵 光出生證明要申請8張才夠 雖然一開始是我會比較繁瑣 不過後續匯款聯絡以及保費 酒店工作就要老公一手包辦了 我們婚前都沒有什麼協議 一切都是看雙方的表態 老公不付錢時總是說..他若往生一切都留給我(但若是負債就 酒店工作不用給我了..呵) 這話講的也對 不過 女人喔總是希望你現在就對她好幫她負擔開銷 等人都走了留錢疼老婆 除了生活沒負擔外 老婆一個人是很孤 買房子獨的捏 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一起生活一起分擔 更何況 萬一是我先葛屁 那不就是人家常說的 生前都享受不到? 不過我沒那麼呆 家裡每個女人都是挖老公錢的高手 大姐 找房子還受封挖土機 我的話..小礦工一枚 老公想裝死也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07cuyq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